一水合硫酸氢钠

=夕四。
忘掉我吧,just a 爬墙怪
あんスタ中……
燐ニキ/彩良/蜂碱内销

你是否曾经有梦

还记得我说过之前准备了个高考应援结果坑了么……

最近没什么时间写瑞金,这个坑里还有一段我挺喜欢的,估计着也不会填了,放出来混个更吧,不打tag了,就是证明一下我还活着

年下,艺考生瑞×实习老师金

一个有关梦的故事。

===

你是否曾经有梦。

“——我的梦里曾经有你。”


  金没有开灯,他们就坐在那里,看着天一点点暗下去,最后沉入浓重的夜。

  他点起一支烟,塞到嘴里吸了一口,生疏笨拙地吐出一个烟圈。

  “你抽烟?”格瑞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。

  “咳咳……咳,不太会。”

  看着金咳嗽连连的样子,格瑞点点头。

  黑暗里他看不清金的脸,唯二的发光体是指尖忽明忽灭的烟蒂和那双明亮异常、有如星子跳跃的湛蓝双眼。

  “格瑞……你有过梦么?”金忽然问道,声音里是不同于平日清脆活泼少年音的低哑。

       格瑞看着那人模糊的剪影,平静、缓慢而坚定地开口,字字清晰。

  “有。”

  “你。”

  金惊愕地抬起头看去,却撞入了一双炽热至极的眼睛。与那人平时平淡清冷的目光截然不同,那视线里灼烧着他看不懂的激烈情绪,如同渴求鲜血的野兽,瞳中攻城略地的欲望太过强烈,把他牢牢钉在那里,心头被灼得颤栗不已。

  金努力抑制住砰砰直跳的、快要蹦出胸膛的心脏,指间快燃尽的烟头呈自由落体坠落,燃烧的火光在空中划着线落下犹如被引燃的流星。

  烟蒂落在地上,火星点点跃上脚面,他踏着火光,向他走去。

  未灭的光影,如同一场浪漫的序曲。

  嗒。嗒。嗒。嗒。嗒。

  五步,3.24秒。

  格瑞看着黑暗中那个暧昧不明的身影向他靠近,随后腿上传来金发青年的重量和温度,滚烫的呼吸扑在他脖颈耳畔。


  格瑞展开了双臂。

  拥他的梦入怀。


===

爬墙了才发现,我以前的水平真是太辣鸡,能得到这么多喜欢根本不配,我这相当于是在蹭我cp热度啊……

当时心里只有对瑞金的一腔赤诚,完全莫得发现

可惜现在水平进步了,我也爬墙了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